国际潮团总会主管刊物《世界潮商》杂志

10月19日-23日│邀您共为“京郊帮扶 爱心行动”捐款

2023-10-19 22:55 来源: 京潮公益基金会

京郊帮扶 爱心行动





北京“社区慈善”专场活动由北京市民政局指导、北京市慈善协会主办,是北京市开展的首场以“社区慈善”为主题的全市性捐献活动。筹款时间为2023年10月19日至23日(共5天)。
行胜于言
我们以身作则,传承美德树新风!
京郊帮扶
我们爱心行动,传递温暖和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点击以下小程序进入捐款页面

腾讯公益
京郊帮扶 爱心行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捐款说明及步骤


捐款说明:
募捐活动坚持自愿原则。
捐款步骤:
第一点击右上角“···”,邀请朋友一起捐或捐一笔;
第二,点击“分享”,可保存图片分享朋友圈;
第三,点击“一起捐”,成为“发起人”之一,号召一起做好事;
第四,点击“捐一笔”,可以个人的方式参与活动。


京郊帮扶专项基金

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号召,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于2019年推动联合党委系统内6家基金会联合发起成立了“京郊帮扶专项基金”。专项基金由联合发起单位共同组建管委会,并在管委会的监督下,委托书记单位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按照专项基金管理办法进行管理。
2023年,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以“京郊帮扶专项基金”为基础,提升打造“京郊帮扶•爱心行动”党建品牌。专项基金也由原来发起的6家基金会增加到12家。
“京郊帮扶专项基金”自成立以来,已先后支持了门头沟区下马岭村和密云区东田各庄村幸福晚年驿站的建设,以及支援房山区石楼镇人民政府、韩村河镇圣水峪村、河北镇东庄子村、房山区蓝天救援队、十渡镇人民政府、九渡村村委会、新村村委会、平西抗日纪念馆和涿州塔照村等防汛救灾物资。
未来,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京郊帮扶•爱心行动”覆盖面,积极参与国家战略,助力首都乡村振兴,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谱写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新篇章。
京郊帮扶专项基金成员单位:
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
北京笃学公益基金会
北京老牛兄妹公益基金会
北京慈福公益基金会
北京弘道慈善基金会
北京中辰慈善基金会
北京华通国康公益基金会
北京惠康仁爱公益基金会
北京翰潮慈善基金会
北京博能志愿公益基金会
北京一刻公益基金会
北京桥爱慈善基金会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Copyright © 世界潮商 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北京创众云联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