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潮团总会主管刊物《世界潮商》杂志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举行在即,精彩会程抢先看!

2023-11-10 20:41 来源: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举行在即
精彩会程抢先看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将于20231113至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在中央和北京市有关部门的支持与指导下,承办单位北京潮商会青年委员会日夜兼程、精心部署,目前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推进、基本就绪。

来自联谊年会筹委会的消息,作为首次在潮人祖(籍)国首都举办的一届盛会,本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将充分展现北京作为国家政治文化中心独有的气质与风采,高屋建瓴,为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社团,1500多位海内外潮青精英抒发家国情怀、凝聚青春力量、共商潮青发展提供一个高水平交流平台。

盛会现场,富有潮汕特色的英歌舞、舞狮将喜迎八方嘉宾入场。

据了解,本届年会将举办国际潮青十年回顾展;发布国内首份《全球侨青传承发展中华文化报告》,对当前全球侨青潮青发展现状、存在问题、需求和期望等进行大调研深分析,提出促进全球侨青潮青发展的若干行动建议;将发表由海内外主要潮青组织联合发起的《助力全球侨青发展,共同开创美好未来》倡议书,推进全球侨青潮青发展的大格局;将举办“全球潮菁对话论坛”“国际侨青发展论坛”和“环保与社会责任论坛”活动,邀请联合国官员、著名学者、潮团领袖、潮青翘楚、商界精英等进行交流探讨。

多位重量级嘉宾将应邀在年会上发表主旨演讲。
大会还将向一批为国际潮青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社团与个人颁发荣誉、名誉勋章。

闭幕式上,国际潮青联合会领导将正式宣布第十二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主办单位,并举行隆重的会旗交接仪式。

“新时代,新征程,新潮青,新发展”,从人才引进、经贸合作、促进创业创新,到可持续发展议题以及弘扬中华文化、发挥侨青侨领模范作用等多个维度,共同商讨构建全球潮青、侨青大团结、大合作网络,办一届高水平的、有里程碑意义的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北京已经准备好了。

(周永固)





联谊· 传承·创新·共创美好未来


Copyright © 世界潮商 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北京创众云联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