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潮团总会主管刊物《世界潮商》杂志

全球华商聚首!第十六届世界华商大会将于6月在泰国举行

2023-02-25 09:52 来源: 南方日报、南方+

第十六届世界华商大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2月23日,南方日报、南方+记者从第十六届世界华商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大会将于6月24日至26日在泰国隆重召开。泰国中华总商会通过申办竞争,获得第十六届世界华商大会的主办权。

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表示,华商以“诚信务实、团结互助、开拓创新、包容奉献”著称,始终秉持情系乡梓的家国情怀,为祖国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和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为世界和各国经济发展和繁荣不断努力。泰国是东盟的中心国家,是华人华商最多的地方,工商业基础雄厚,基础设施完善,与中国乃至世界在工业、商贸、农业、高科技、能源、旅游以及新兴产业等多方面都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李桂雄表示,此次大会以“汇华商大智慧,谱华族新篇章”为主题。为成功圆满地举办第十六届世界华商大会,泰国中华总商会成立了组委会和工作委员会,希望联合泰华工商界各行各业同仁力量,共同努力,将此届世界华商大会办成一届卓有成效、影响深远的大会。

据介绍,世界华商大会由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发起,集合香港中华总商会和泰国中华总商会成立的世界华商大会召集人组织。大会每两年一届,从1991年首届至今,已先后在新加坡、中国香港、泰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南京、马来西亚、韩国、日本、菲律宾、中国成都、印尼、缅甸、英国等国家及地区举办了15届。

Copyright © 世界潮商 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北京创众云联科技有限公司